戋戋

我仅戋戋微物~

2017.8.1.随记

给妈妈捏脚捏背。妈妈直说走了一天脚很臭,但是我一点都不觉得臭呀,再臭我也不嫌闻呀。
左脚脚底还算光滑,只是以小脚趾为首的几个脚趾边缘都擦上了一层尖尖的茧,原本应该圆润的脚趾愣是压出了棱。
右脚的大脚趾边上有一处皲裂,旁边是层生出来干燥的白皮。照例捏完脚趾反过来才发现脚掌上磨出了一个泡,不过厚厚的茧竟然把它给勒住了。
我尽量久地给她捏脚,直到她反复慨叹,我实在难为情不能继续才停下来换另一只脚。

捏完脚我觉得还有不甘心,于是让她翻过来我给她揪揪脊柱周边的肉。我宽慰她我只捏一遍,于是我就只捏了一遍,然后又散碎地乱序地捏了一番。最后用很花哨的手法给妈妈捶了捶肩和腰,我实在抗拒不住那种难为情,便顺从地下床回屋去睡觉了。

评论